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解放军军乐团将与香港警察乐队同场演出贺回归

2011年06月30日 14:1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6月30日电 据香港中通社报道,为庆祝香港特区成立14周年,中国人民解放军军乐团与香港警察乐队,将于6月30日及7月1日一连两天,在香港伊利沙伯体育馆举行大型交响管乐音乐会。主办单位称,观众反应热烈,门票已全数售罄。

  这个庆祝活动是由香港特区政府主办,支持单位包括有中央驻港联络办公室、外交部驻港特派员公署、中国人民解放军驻港部队及解放军总政治部宣传部。

  据介绍,这个音乐会共有400多位表演者演出,他们来自中国人民解放军军乐团、香港警察乐队、解放军驻港部队军乐队及香港合唱团协会。而演出的节目包括:《回归颂》、《东方之珠》、《狮子山下》、《军威进行曲》、《曼波五号》、《龙腾虎跃》(敲击独奏:钱国伟)等。

  为了跟更多市民分享喜乐,解放军军乐团及香港警察乐队于7月2日下午4时,将在香港文化中心露天广场举行户外表演,届时市民可以免费观赏精彩的演出。(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吉翔】
    ----- 港澳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