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香港岩洞发展及填海顾问合约批出

2011年07月01日 11:1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7月1日电 据香港中通社报道,香港土木工程拓展署30日批出价值1860万港元的顾问合约,研究以发展填海和岩洞增加土地供应的可行性。

  这项为期21个月的顾问研究,通过识别有潜质的地点推行维港以外的填海和发展岩洞,以应付香港长远的社会和经济发展的土地需求。

  顾问研究旨在2013年初选出获得公众大致上支持的7个推行填海地点、3个处理污泥地点和8个岩洞地点。

  港府会在今年第四季展开公众参与活动。第一阶段为期6个月的公众参与活动,包括公开论坛、小组讨论、专题讨论、巡回展览、电话访问、谘询持份者等,从而就增加土地供应的方案和作出取舍的指导原则,以及选址准则上,建立大众共识。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吉翔】
    ----- 港澳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