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香港公务员将获10年来最高幅度加薪

2011年07月09日 09:43 来源:新华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香港特区立法会财务委员会8日通过拨款89.67亿元,落实全体16万公务员的加薪方案。

  据介绍,是次首长级和高层薪金级别的公务员薪酬会上调7.24%,中层薪金级别和低层薪金级别的公务员的薪酬则会上调6.16%,并追溯至今年4月1日开始生效。廉政公署、资助学校及资助机构雇员亦会按同样幅度加薪。

  根据现行机制,行政长官会同行政会议在考虑薪酬趋势调查所得的薪酬趋势净指标、香港的经济状况、生活费用的变动、政府的财政状况、职方对薪酬调整的要求,及公务员士气后,于上月决定公务员年度的薪酬调整。而是次加薪幅度创10年来最高。

  特区政府强调,是次调整大致反映私营机构截至2011年4月1日的12个月内的加薪幅度,是公平和合理的。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李伦】
    ----- 港澳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