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掩饰毒贩身份 香港一男子扮的士司机运毒遭捕

2011年07月15日 11:1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掩饰毒贩身份香港一男子扮的士司机运毒遭捕
东九总区特职队探员展示检获的“K仔”及“迷奸水”。图片来源:香港文汇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7月15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香港警方查获蛊惑毒贩拆家,除租用观塘一工厂单位贮存及包装毒品外,为掩饰毒贩身份方便运送毒品,每日更租用计程车充作职业司机出入“开工”。警方东九龙特别职务队经深入调查,前晚趁其返回毒窟取货时,当场将他拘捕,共搜出近5公斤俗称“K仔”的氯胺酮、2瓶“迷奸水”及180条私烟,总值逾54万元(港币,下同)。

  被捕男子姓黎(40岁),涉嫌“贩毒”及“管有未完税香烟”罪名,带署后被通宵扣查,警方事后曾搜查其停在工厂大厦楼下之计程车,并无其他毒品或违禁品发现。

  现场为观塘伟业街174号建德丰工业大厦楼上一单位。现场消息称,被捕男子早前开始租用上址进行贮存及包装毒品之用,及后为方便贩毒,再于月前租用一辆计程车,以计程车司机身份作掩饰,进行“一条龙”式入货、包装及分销毒品活动。

  警方东九龙特别职务队人员根据线报,前晚掩至上址楼下埋伏,及至深夜9时许,探员发现目标男子驾计程车现身进入工业大厦,当其准备离开时,在电梯大堂被探员截停,首先在其身上搜出120克怀疑“K仔”及少量冰毒,随后探员将他带回楼上的工厂单位搜查,另外检获4.8公斤俗称“K仔”的氯胺酮毒品,2支俗称“迷奸水”的羟基丁酸、180条私烟及一批毒品包装工具,全部总值逾54万元。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婷婷】
    ----- 港澳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