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梁振英指香港隐性房屋问题过去几年恶化

2011年07月25日 11:1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7月25日电 据香港中通社报道,香港特区行政会议召集人梁振英24日表示,香港有隐性房屋问题,在深水埗区、北角及上环有不少“劏房”、“笼屋”甚至“棺材房”,过去几年情况恶化。

  梁振英出席新书讲座时表示,香港所有阶层得到的利益应一致,他比喻香港为一间公司,生意好时,员工应加人工分花红,他引述数据指,由1996至2006年香港人均GDP上升三成,但110万基层工人期间人工反而下跌。

  被问到如何缩窄贫富差距,梁振英说,香港的产业结构要调整,不能只做人均高产值行融业。他举例指,旅游业人均产值不及金融业,但可为大量中层及基层人士提供就业机会。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吉翔】
    ----- 港澳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