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港大、中大和科大蝉联香港高校三甲

2011年07月25日 18:4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社香港7月25日电 (记者 曾嘉)“香港最佳大学排名”民意调查25日出炉,香港大学(港大)、香港中文大学(中大)和香港科技大学(科大)蝉联前三甲,“最佳校长”由新上任的中大校长沈祖尧夺得。

  香港专业教育网今年继续与香港大学民意研究计划联合进行《2011年第十三届香港最佳大学排行榜》的民意调查。调查于今年5月至6月期间进行,以随机抽样方式访问了超过1200人,另以问卷形式访问各中学校长对香港各所大学的意见。

  结果显示大学排名榜的头三位,分别是港大、中大及科大。而中大校长沈祖尧就获选为最佳校长,港大徐立之及科大的陈繁昌分别排第二同第三。

  本年度调查亦联同内地新浪网,访问内地网民,发现近六成受访者表示,吸引内地学生来港升读大学的原因,是毕业后可以在香港居留或工作。

  调查访问了香港中学校长对香港教育政策的信心。结果显示,约三成校长担心大专院校在明年的“双学制年”会有准备不足的情况。(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唐伟杰】
    ----- 港澳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