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港府向永久居民派发6000港元 8月28日起登记

2011年08月12日 15:2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8月12日电 据香港星岛日报网报道,香港财经事务及库务局局长陈家强12日说,8月28日开始,65岁或以上永久居民先展开6000元(港币,下同)派发的登记,合资格的香港永久居民可分批按出生日期进行登记。

  启动计划的首天是星期日,参与的1100家银行分行及一百多间邮局会特别办公,早上9时至下午5时开放,若遇恶劣天气会另作安排。

  银行及邮局会在8月22日开始提供登记表格,市民也可到房委会公屋办事处、民政事务总署咨询服务中心、社署福利办事处索取,到 www.scheme6000.gov.hk 下载。合资格市民填妥表格可放入收款银行收集箱,或邮寄到186000邮箱,合资格市民毋须亲身到银行柜台登记。长者可委托信任亲友递交表格。

  陈家强说,合资格市民若有银行户口,可到银行索取表格,填上姓名、身份证号码及香港联络电话、指定收取款项的银行及账户号码。陈家强说,如选择押后至明年4月1日至12月31日才登记,可以取得200元奖偿。

  至于没有个人银行户口的市民,要到香港邮政登记,大约3个月内会获通知到指定邮局领取支票。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程涛】
    ----- 港澳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