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内地孕妇预约证明书下月推出 医院负责核实身份

2011年08月28日 11:2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内地孕妇预约证明书下月推出医院负责核实身份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8月28日电 据香港大公报报道,香港卫生署署长林秉恩表示,将于下月推出内地孕妇预约证明书,各表格会有识别编号,确保每个孕妇每胎只获一张预约证明,并由医院负责核实孕妇身份的工作。

  特区政府早前公布,香港明年只会接受约三万五千名内地孕妇来港分娩,当中公立医院收三千四百名,其余三万一千个名额由私家医院接收,当中会预留七千个名额给港人内地妻子。

  林秉恩昨日出席公开活动时表示,由香港卫生署统筹发出分娩预约证明书,预计在9月份推出,每份证明书有独立编码,确保每个孕妇每胎只会获得一张预约证明,以免医院滥发。至于核实孕妇身份的工作,则由医院负责。而所有个案的详细数据会由计算机存盘,方便日后追查。

  他说,分娩预约证明书基本上已准备就绪,但因实施要搜集个人数据,所以需由相关部门审视表格内容,确保没有违反私隐条例。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吉翔】
    ----- 港澳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