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疑"姐弟恋"生波澜 港38岁熟女斧劈21岁小情郎(图)

2011年09月04日 09:3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疑“姐弟恋”生波澜港38岁熟女斧劈21岁小情郎(图)
较男友年长17岁的女事主也重伤送院。 图片来源:香港《文汇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9月4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香港一对年龄相差17岁的“姐弟恋”同居情侣,疑情海翻波,3日在香港仔石排湾鸷爱巢激烈争执,有人突挥斧头向男友当头劈下,男事主负伤突围,恍若血人落楼求救,经抢救后情况严重;涉劈伤男友的“熟女”一度反锁大门与警对峙近1小时,终被劝服投降,她头、手亦有刀伤要送院,港岛西区重案组正对事件原因展开调查,暂时无人被捕。

  报道说,现场为香港仔石排湾鸷碧山楼14楼一单位。疑遭年长17岁同居女友用斧头砍伤青年姓黄,21岁,他被送往医院时,身穿的睡衣已被鲜血染成红色,额头伤口一直延伸至后颈位置,需即时进行手术抢救。涉嫌伤人的狠女友则姓李,38岁,其手臂及头部亦有明显刀伤,由于案中男女仍未适宜录取口供,其伤势是自残抑或遭他人斩伤,仍待警方作进一步调查。

  报道指出,黄、李两人为情侣关系,同居上址单位多时,惟至最近两人感情亮起红灯,不时发生争执,警方初步不排除血案与两人感情破裂有关,刻下正展开深入调查,并在现场检走一把染血斧头化验。

  事发3日午2时26分,大厦3楼一名40多岁任职酒楼的李姓男住客拟乘升降机离家上班,升降机门甫打开,赫见内有一名满身鲜血男子,双手扶着铁栏,头部及面部不停淌血,但对方一言未发,其间,大堂保安员亦自闭路电视中发现伤者,升降机甫抵大堂,保安员即将伤者扶往保安接待处坐下了解,此时伤者才透露在14楼遭人用斧头劈伤。

  保安员闻言大惊报警,大批手持盾牌警员赶抵立即登楼调查,同时,救护员到场为男伤者包扎后,再急送玛丽医院救治。另一边厢,警员到达肇事单位,发现大门反锁,恐屋内人会跳楼自杀,忙召来消防员于楼下张开救生气垫戒备,经一番劝告,屋内一名头手受伤女子自行开门,再由救护员急送医院抢救。警员发现单位内一片凌乱,血迹斑斑,并遗有一把染血斧头,不排除男女伤者曾发生纠缠,但血案肇因及内情,仍有待港岛西区重案组第二队跟进调查。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李伦】
    ----- 港澳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