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香港工商界庆祝新中国成立62周年

2011年09月16日 10:28 来源:新华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香港工商界15日在此间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2周年酒会”,有近500名来自不同领域的嘉宾出席。

  香港特区署理行政长官唐英年、中央驻港联络办副主任黎桂康、外交部驻港特派员吕新华等出席了酒会并担任主礼嘉宾。

  这一庆祝酒会的筹备委员会主席团执行主席蔡冠深在会上致辞时表示,新中国成立62周年以来,国家经济高速发展,综合国力不断提升。在中央政府大力支持,以及特区政府、工商界和社会各阶层的共同努力下,“一国两制”得以成功落实,为香港经济迎来更广阔的发展空间。

  蔡冠深说,今年是“十二五”规划开局之年,而香港是首次作为独立篇章被纳入有关规划中,这有利于促进香港与内地互惠互利,共赢发展。他呼吁香港各界抓紧机遇,全方位推动香港与内地经济优势互补、共融发展,同时积极参与国际和区域经济合作,充分发挥香港“背靠祖国、联系世界”的功能。(记者张雅诗)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吉翔】
    ----- 港澳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