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香港二季度工业生产指数同比升2%

2011年09月16日 10:29 来源:新华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香港特区政府统计处15日公布,今年第二季度整体制造业的工业生产指数同比升2%,较首季度3.5%的升幅为低。该季相应的生产者价格指数同比升8.9%,高于首季的8.2%。

  二季度生产量录得同比升幅的行业,包括食品、饮品及烟草制品业(9.8%),以及纸制品、印刷及已储录数据媒体的复制业(1.3%)。

  录得同比跌幅的行业则有纺织制品业(跌13.5%)、成衣业(跌9.6%),以及金属、计算机、电子及光学产品、机械及设备业(跌9.4%)。

  经季节性调整后,今年第二季度整体制造业的工业生产指数环比跌0.6%。

  二季度内主要制造业行业皆录得升幅,其中金属、计算机、电子及光学产品、机械及设备业的生产者价格同比升幅最大,达14.4%。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吉翔】
    ----- 港澳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