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香港巴士纵火案后续:再拘捕1名13岁女童

2011年09月16日 14:29 来源:人民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慈云山毓华街巴士总站本月13日凌晨,发生3辆九巴焚毁纵火案。由于有人在社交网站炫耀“爆料”与案有关,令警方迅速破案。继前晚拘捕4男1女学生后,昨日再有多一名13岁女童在区内被捕,令涉案被捕疑犯增至6人。

  连同昨日被捕13岁女童,共有4男童及2女童涉案被捕。他们年龄分别为13岁及14岁。第6名涉案13岁女童,于昨晨在黄大仙区被警方拘捕,带返黄大仙警署扣查。及至昨日下午,6人才陆续获准保释候查,需于11月初再返警署报到。

  前晚在黄大仙及将军澳两地被捕的4男1女,在警署“住一宿”后,昨晨再接受重案组问话。至下午,他们的家长才获准到警署办理保释手续。家长为免子女身份外泄,各出奇谋逃避记者耳目。

  下午4时,其中一名获母亲办理保释手续的涉案男童,本获探员用车“义载”两母子返回慈云山寓所,但遇上记者驾车穷追不舍。为了逃避记者追踪,车辆在慈云山兜来兜去后返回黄大仙。最后,停车在黄大仙附近下车。男童为了逃避记者,撇开母亲不顾,立刻飞奔入地铁站内,结果与母亲失散,各自回家。至于第6名被捕女童,亦于晚上获准保释候查。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吉翔】
    ----- 港澳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