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赌王何鸿燊90大寿各房轮流庆祝 港澳政商名流祝贺

2011年11月21日 09:1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赌王何鸿燊90大寿各房轮流庆祝港澳政商名流祝贺
    赌王二太蓝琼缨带领子女何猷龙与太太(左起)、何超凤、何超琼、何超蕸、何超凤丈夫何志坚、何超仪与丈夫陈子聪,送赌王上车前给媒体拍全家福,但赌王面露倦容。图片来源:香港明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1月21日电 综合港媒报道,澳门“赌王”何鸿燊于11月25日将迎来90岁大寿,20日晚各房正式开始轮流庆祝,二房子女20日在酒店为他举行寿宴,广邀政界及城中富豪。到贺的包括有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曾荫权、前特首董建华、唐英年、李嘉诚、霍震霆、赵世曾、夏利里拉家族、盛智文、张敏仪和周梁淑怡等。为迎合寿宴的喜庆气氛,赌王以及不少宾客都穿上红色衣服。但现场所见赌王心情未见特别兴奋,匆匆逗留一个多小时,因感到疲倦而先行离开回家。

  20日晚上6时许,穿上枣红色套装的赌王,在超凤与超蕸护送下乘福祉车离开二太太蓝琼缨谷柏道大宅往君悦酒店,超琼则在酒店门口迎接老父。20日所见,赌王精神看来没之前精灵,超凤着赌王跟传媒挥手打招呼,但赌王未有反应,之后更不时见赌王瞇起双眼,看来有点疲倦。

  晚上9时,蓝琼缨与一众子女陪伴赌王到酒店外给媒体拍全家福,蓝琼缨由家人扶着不需要坐轮椅。赌王依旧一脸倦容,但当何超琼叫媒体跟赌王说“生日快乐”时,赌王一听到便微笑点头。其间,他有点呼吸急促,二太太马上细心地摸着他的心口,接他上车回家休息。

  二房女儿何超琼接受访问时表示,是次是让父亲和久未见面的朋友聚会,父亲在寿宴很开心,但胃口一般。问是否很疲倦?她表示肯定,称因父亲要招呼很多朋友,见到好多很久不见的朋友,忙于聊天。席上父亲依旧风趣,答谢嘉宾时笑说:“好高兴能有这么多朋友来到我这个十八岁五周年的生日派对。”问到送什么礼物给父亲?何超琼说父亲想为社会做事,已将宾客送的现金捐给公益金,数字稍后公布。赌王有什么愿望?她表示父亲有好多愿望,基本上都会全部实现,是开心和健康。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程涛】
    ----- 港澳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