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曾荫权经常iPad不离手 笑言中了“新闻毒”

2011年12月02日 12:5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2月2日电 据香港中通社报道,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曾荫权平时工作繁忙,而为了掌握社会最新动态,每天会看大量新闻报道,经常iPad不离手,方便随时随地接收实时的新闻信息,他更笑言:“有些同事甚至说我是中了‘新闻毒’。”

  曾荫权指出,香港这个小岛,有19份香港本地新闻日报、4个广播电台,5个电视台。

  曾荫权说,他每天看大量新闻报道是一个公开的秘密。曾荫权形容:“报纸是我早餐的一部分,我会边吃边看其中6份。通常我都会看到‘心跳加速’,接着我会去教堂冷静一下。然后,再回到办公室翻阅其余报章。”

  曾荫权透露,他有订阅部分报章和杂志的网上版。即使在外访的时候,一有时间,都会惯性地上网阅读、收听、收看香港的实时新闻。

  曾荫权强调,他和他的整个问责团队都十分着重舆论对港府的监督,所以他和3司12局的同事,周一至周五早上9点,都会在特首办的会议室商议当天的事务,以及讨论相关的重点新闻。他认为,作为公职人员,应接受传媒监察政府的工作。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程涛】
    ----- 港澳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