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港TVB女艺人争晒"行头" 汪明荃金色战衣最抢眼

2011年12月06日 11:1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港TVB女艺人争晒“行头”汪明荃金色战衣最抢眼
一身金战士上阵的汪阿姐抢尽风头。图片来源:香港文汇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2月6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每年香港无线《万千星辉颁奖典礼》便是女艺人争妍斗丽,大晒“行头”的机会。

  5日晚电视城内聚集各花旦的“艳光四射”,人人身价不菲,当中以阿姐级郑裕玲“行头”最劲,身上钻饰价值5500万(港币,下同),而有份角逐“视后”的陈法拉虽则没有戴珠宝首饰,但罕有以超Deep V至腰兼露背的肉色闪爆性感晚装上阵,都算“搏到尽”,惜身材未见突出,反见身穿紫色Tube Dress的唐诗咏,谷起三吋“事业线”,营造“警号钟”效果,成为全场最性感﹗阿姐汪明荃一改传统,摒弃珠光宝气,性感晚装,改以金色cyber战衣出现,连眼睫毛也是金色,亦成功突围而出,但靓不靓便见仁见智。

  各小生花旦花尽心思打扮,由大会安排乘坐名贵开篷车到场,现场有近200位粉丝为偶像吶喊打气,增强气势,惜天公不作美,中途时下起滂沱大雨,艺员要打起雨伞,显得有点狼狈。几乎所有女艺人都“谷胸”上阵,打头阵的嘟嘟姐以白色优雅裙配上5500万钻饰,闪爆全场。另一位“视后”人选胡杏儿配合《万凰之王》剧集,以黑色低胸羽毛裙现身,虽然其羽毛裙不及上次台庆夜性感,但整条裙的羽毛是逐条黐上去,赢尽手工,加上有2千多万的钻饰旁身,谋杀了不少菲林。说到黄宗泽会借尿遁避镜头,杏儿还取笑男友的打扮像穿了浴袍,正是厕所造型。

  陈敏之骚长腿以“索腿天后”造型现身,再配上1500万钻饰。佩戴黄钻示人的锺嘉欣透露今次获很多朋友帮忙,钻饰亦有2000多万,单是耳环就有30克拉,是佩戴过最贵一年,她还获父亲捧场并担任御用摄影师。没有配戴首饰的陈法拉则觉得造型已经够闪,又暗示最好公司给她添点首饰(指奖项)。角逐“视后”的杨怡走红地毯时正值大雨,惨变落汤鸡,问及与绯闻男友罗仲谦约会一事,她继续否认说:“我们只是朋友,(是否拍拖?)我都想有,但近日太忙,拍拖要看时机。(对方人品如何?)同我做朋友的都是好人。”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程涛】
    ----- 港澳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