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旺角花园街大火死者"头七" 家属在火灾现场路祭

2011年12月06日 15:1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2月6日电 据香港星岛日报即时消息,今天是香港旺角花园街大火死者的“头七”,死者家属和排档商贩在大火现场路祭及做法事。

  多名火警中死者家属,早上返回现场进行“头七”拜祭。约200名排档商贩亦在大火现场对开排档路祭,他们献上鲜花和上香,悼念大火中遇难的9名死者。

  而大批警员继续在现场搜证调查,警方指目前仍未能够在火警现场找到纵火痕迹,他们同时会调查现场排档的电箱及电线,至今最少检走5个电箱,了解是否因漏电导致火警,暂时未知何时可以解封。

  今次大火造成9人死,34人受伤,目前有7人仍然留医,其中4人危殆。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程涛】
    ----- 港澳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