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香港“财爷”曾俊华: 港府调控楼市不松手

2011年12月14日 09:0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香港“财爷”曾俊华:港府调控楼市不松手
香港楼市近期出现量价齐跌现象。图片来源:香港大公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2月14日电 据香港大公报报道,香港财政司长曾俊华昨日表示,为保持金融系统稳定,港府将会继续冷却楼市措施。

  近期香港二手楼市吹淡风,市场都期望港府会因应市况,放宽调控楼市的措施。但曾俊华昨日出席在一个论坛上明确表示,相关的调控楼市措施会继续实行。他表示当处于波动市况时,维持金融及货币稳定尤为重要。他指出,香港金管局推出多轮逆周期措施,防止信贷过度增长,港府亦推行一系列措施冷却楼市,确保宏观经济及金融业稳定。他强调港府继续实行全套政策。为保持金融系统稳定,港府将会继续冷却楼市措施。

  此外,曾俊华也表示在有需要时,会优先帮助商界。港府财政预算案将于明年2月1日公布,他表示欢迎各界提意见,就像他过去的预算案一样,当市场动荡时就支持商界,这继续是他的首要任务。

  另方面,他认为亚洲区新兴经济体,特别是中国可以成为区内甚至全球的经济稳定动力,香港加强与内地经济联系,可以巩固香港优势。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婷婷】
    ----- 港澳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