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港一警察涉嫌非礼案件 九龙重案组跟进调查

2011年12月14日 10:0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2月14日电 据香港大公报报道,香港警方昨晨在九龙城区拘捕一名警务人员,涉嫌较早前在区内非礼一名女子,案件现由西九龙总区重案组跟进调查。

  报道称,涉嫌知法犯法的警察现正被扣查。据悉,九龙城区早前发生一宗非礼案,警方经调查后,发现疑犯竟为警察,由于涉及执法者知法犯法,案情严重且令警队蒙羞,香港警方高层高度重视案件,勒令严正查办。经过深入调查搜证,探员昨晨采取拘捕行动,在九龙城区拘捕该名警务人员助查,案件交由西九龙总区重案组跟进。

  报道指出,近年最轰动的一宗警察淫魔案,为旺角警署探员梁礼仲,他在2008年11月,以查案为由,欺骗数名女子到旺角警署,在警署内性侵犯女事主,及后更强奸一名前往警署报案的少女。他在2009年被裁定四项强奸及非礼罪成,重判入狱12年;并因多次不诚实使用警队内部刑事档案数据,于2010年罪成,需另外加监一年。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婷婷】
    ----- 港澳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