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香港深水埗疑有纵火狂徒出没 7分钟连发多起火警

2011年12月15日 10:3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香港深水埗疑有纵火狂徒出没7分钟连发多起火警
基隆街电单车疑遭纵火。图片来源:香港大公报
    石硖尾街路边有3辆电单车被纵火烧毁,烈焰波及对上帐篷,浓烟亦涌到楼上,幸扑救及时,未有重演花园街大火惨剧。图片来源:香港明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2月15日电 综合香港媒体消息,香港旺角花园街夺命大火真相未明之际,香港深水埗疑有纵火狂徒出没。昨日凌晨,枫树街、石硖尾街及大南街在7分钟内先后发生多宗纵火案,其中有电单车油缸爆炸烈焰冲天,险波及楼上住户。警员赶至,持胶桶取水灌救,成功阻止大火蔓延,连环纵火中无人受伤。

  香港明报报道,有目击者称火场附近曾有健硕男生出没,警方正调查案件是否同一人所为。首宗火警发生于昨凌晨约3时17分,枫树街游乐场对开有手推车连杂物起火,愈烧愈烈更传出“迫啪”声响,并且爆出火球。消防员到场射水救熄,惟车连杂物都严重烧毁。

  7分钟后,消防处几乎同时接获3宗火警报告,最近的火场为250米外的石硖尾与基隆街交界,相距约30米的两端路边,各有3辆电单车起火,火势猛烈。其中石硖尾街的火场,疑电单车油缸爆炸,传多次巨响,火焰烧至3米高,对上店铺帐篷势被波及。警员到场后,眼见浓烟直扑向唐楼,立刻以水桶盛水灌救,以减慢火势蔓延,其后由消防员赶至射水灌救,成功把火救熄。

  上址为6楼高的旧式唐楼,居民表示属“一梯三伙”,唐楼只有一条楼梯作通道,若被烟火阻塞,“没有路走,会好似花园街大火一样烧死人”。幸昨凌晨火警没有烧楼,消防员逐层拍门探问,表示:“没事啦,留在屋企不好出嚟。”此时,约100米外的大南街234号后巷窗帘布店铺亦起火,幸也迅速救熄。

  消息称,案发期间有人目睹一健硕男子在火场附近出没,警方正收集附近商户录像片段调查,以追缉狂徒。深水埗区议员黄鉴权称,昨已到现场了解,据居民及店户称,附近没有发生任何争执,故不明起火原因。另外,昨早8时43分,大角嘴褔全街78至80号后巷亦有一辆电单车起火,事后烧成废铁。消防员在附近检获3个小型石油气樽,警翻看附近回收场闭路电视,事发时有一男子匆匆离开,正追缉其归案。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婷婷】
    ----- 港澳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