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港警方逮捕近期纵火嫌疑人 调查是否涉旺角火灾

2011年12月16日 09:4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2月16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香港近日接连发生5宗纵火案,其中在旺角福全街后巷一辆电动车被焚毁,附近店铺的闭路电视拍下怀疑纵火狂徒,旺角警区重案组迅锁定目标疑人,昨晨在区内万安街将该名怀疑纵火狂徒拘捕,正调查他是否与区内其它纵火案,包括花园街夺命4级大火有关。被捕男子姓邓、26岁,涉嫌“纵火”,被通宵扣留调查。

  报道称,该宗纵火案发生于14日上午8时43分,61岁马姓车主将其电动车停入福全街78至80号一工业大厦后巷,离开后遭人以易燃液体纵火烧车。

  警方事后翻看附近废纸回收店门外的闭路电视录像数据,发觉一名男子在电动车起火前进入后巷,并一度蹲在车旁,当其匆匆离开时电动车即起火。

  旺角警区重案组人员根据录像数据调查,锁定目标人物后,昨晨9时20分至万安街将疑犯拘捕。前日除了福全街的纵火案外,枫树街、石硖尾街与大南街凌晨亦先后发生4宗纵火案,共有1架手推车、6架电动车及约值2000元窗帘烧毁。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婷婷】
    ----- 港澳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