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陈振聪官司不断财产缩水 27亿身家或一铺清袋

2011年12月31日 13:58 来源:人民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陈振聪在龚如心的千亿遗产争夺战中终极败诉后,仍要面对伪造遗嘱指控及华懋追索讼费、税局追税等,陈振聪在争产案前曾坐拥约27亿元身家,但随着争产失败及不绝的官司诉讼,花尽巨额资产,令其身家逐渐“缩水”,假若所有官司均败诉,最终可能一铺清袋。

  于龚如心的千亿遗产官司中,陈振聪已虚耗很多“弹药”,传闻他期间要不断出售手头资产,包括物业、公司股份,连游艇及私人飞机亦要放售。数据显示,他在2009年至今先后放售山顶倚峦3号屋,山顶中峡道28号独立屋及半山梅道1号一单位,套现约4亿元。其值2亿元的私人飞机亦要蚀让,游艇则抵押予他人。加上他投资股票衍生工具,却遇到金融海啸,传闻终“损手”收场。

  据悉,他现时仍拥有数个物业,最值钱的估计是港岛半山宝云道的楠桦居地皮,早前有测量师指该块地皮巿值逾5亿元。另外,他所持有重要资产宏霸数码,股价至今已蒸发逾80%。陈振聪亦先后减持宏霸数码股份,共套现4,500万元,目前持股量降至约10%。

  据悉,陈现居月租逾50万元的山顶歌赋山道5,000平方呎豪宅,因要节省开支而迁出,但他未有透露新居地点。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吉翔】
    ----- 港澳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