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香港将灵活处理本地活鸡供应量

2012年01月05日 23:4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社香港1月5日电 香港特区政府食物及卫生局局长周一岳5日表示,香港恢复销售活家禽时,渔农自然护理署将协助本地农场囤积的适龄鸡只逐步推出市场,并视乎市场需要,灵活处理供应量。

  周一岳当日会见传媒时表示,若再没有发现禽流感,1月12日将恢复活鸡供应。

  他说,内地活鸡入口维持每天7000只,本地鸡只供应量则由于囤积鸡只,数量会高于每天7000只,但实际数目视乎市场需要。

  他说,渔护署将协助本地农场把适龄鸡只逐步推出市场。由于禽流感风险仍在,零售点活鸡“日日清”的政策不变。

  香港长沙湾临时家禽批发市场一只鸡只尸体样本,经测试后证实含有H5N1高致病性禽流感病毒,当局于去年12月21日销毁市场内约1.7万只家禽,并同时暂时禁止所有本地农场鸡只出场21天,以及暂停所有活家禽,包括鸡苗的入口21天。(完)

分享按钮
    ----- 港澳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