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中国香港奥委会支持奥运会延期的“艰难决定”

中国香港奥委会支持奥运会延期的“艰难决定”

2020年03月25日 17:15 来源:新华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新华社香港3月25日电 中国香港体育协会暨奥林匹克委员会(以下简称“中国香港奥委会”)25日表示,支持2020年东京奥运会延期举行。

  中国香港奥委会在当日的一份声明中表示,日前获悉国际奥委会和东京奥组委的联合声明,2020年东京奥运会将延至2020年后,不迟于2021年夏天举行。我们深切理解国际奥委会和东京奥组委的艰难决定,并将全力支持该明智决定。

  中国香港奥委会将与国际奥委会和东京奥组委保持密切沟通以了解有关延期的细节安排,并将同参与东京奥运会的中国香港运动员、教练员及各体育总会等保持联系,聆听及反映需求,以保障运动员健康及协助他们顺利备战奥运。

【编辑:田博群】

港澳新闻精选: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