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香港限聚令延长至5月7日 周四起撤销部分食肆限制

香港限聚令延长至5月7日 周四起撤销部分食肆限制

2020年04月21日 13:39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4月21日电 据香港文汇网报道,香港食物及卫生局长陈肇始21日宣布,将所有就餐饮业务、表列处所及禁止群组聚集已实施的要求,延长14日,直至5月7日。她表示,4月23日起撤销要求餐饮处所内的顾客数目,不得超过座位数目一半的规定,但仍然限制最多4人一台,以及每台距离最少1.5米。

  陈肇始又表示,截至4月20日凌晨零时,各执法部门共向35名违规营业,或未有遵守营业指示的餐饮或表列处所负责人提出检控,其中1名酒吧负责人被法庭判监一星期;就禁止群众聚集方面,执法部门发出了131张定额罚款告票,并向3宗涉嫌违反限聚令的个案提出检控,各部门会继续派员巡查。

【编辑:吉翔】

港澳新闻精选: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