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疫情以来全港共52只宠物送检 累计3只呈阳性反应

疫情以来全港共52只宠物送检 累计3只呈阳性反应

2020年04月27日 10:04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4月27日电 据香港文汇网报道,香港特区政府26日于社交专页“添马台”表示,自新冠肺炎疫情以来,有52只宠物需要送到渔护署的动物居留所接受检疫,最后一批宠物在4月19日完成检疫后,已再没有宠物留在动物居留所。

  52只宠物包括32只狗、18只猫和2只仓鼠。经证实有2只狗和1只猫,它们在病毒测试时呈阳性反应,但没有病征,其主人都是确诊病人。3只宠物在检疫期满后接受两轮测试,呈阴性反应获放行回家。

  渔护署专家认为,现时没有证据显示宠物会传播新型冠状病毒病给人类,或在动物之间传播,但提醒宠物主人仍须保持良好卫生习惯。

【编辑:吉翔】

港澳新闻精选: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