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涉嫌多次参与未经批准游行 黎智英等15人今日提堂

涉嫌多次参与未经批准游行 黎智英等15人今日提堂

2020年05月18日 13:44 来源:环球时报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涉嫌多次参与未经批准“反修例”游行,黎智英等15人今日提堂

  【环球时报综合报道】香港壹传媒创办人黎智英与另外14名反对派人士,涉嫌参与去年多次未经批准的“反修例”游行,将分两宗案件于18日下午在西九龙法院提讯。

  其中一宗案件是首度提讯,该案共有15名被告,除黎智英外,还包括民主党的李柱铭等。据东方日报网17日报道,黎智英被控两项组织未经批准的集结以及两项参与未经批准的集结罪,这4项控罪的最高刑罚均为监禁5年。

  另一宗案件已于5月5日首次提讯,并押后至18日再度提讯,黎智英在该案中被控一项参与未经批准的集结罪。

  黎智英近日接受台媒采访时疯狂要求美国“发挥影响”,称“我很想CIA(中央情报局),我很想美国影响我们,我很想英国影响我们,我很想外国影响我们,为什么?因为他们的支持,是我们唯一能够撑下去的(理由)”。这番表白可谓赤裸裸地暴露了他勾结外国势力干预香港事务的险恶用心。(于名)

【编辑:朱延静】

港澳新闻精选: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