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香港新增一宗美国输入新冠肺炎确诊个案

香港新增一宗美国输入新冠肺炎确诊个案

2020年05月27日 18:17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抗击新冠肺炎)香港新增一宗美国输入新冠肺炎确诊个案

  中新社香港5月27日电 香港特区政府卫生署卫生防护中心27日公布,截至当日16时,香港新增一宗新冠肺炎确诊个案,患者为回港的美国留学生。香港目前累计确诊增至1066宗。

  香港至今已有连续13天没有出现本地确诊病例。

  根据通报,该名新增病患为24岁留学美国男子,曾于潜伏期身处外地,没有本地密切接触者。他于4月10日发病,病征为流鼻水,并于5月26日回港。他已入住伊利沙伯医院接受治疗,由富豪东方酒店送院。

  香港医院管理局表示,截至当日中午12时,过去24小时有一名新冠肺炎确诊病人出院。香港至今共有1034名确诊及疑似病人康复出院。

  香港医院管理局称,香港公立医院已启用659间负压病房,合共1219张负压病床。目前共有28名确诊病人分别于7间医院留医,其中一人情况危殆,其余27人情况稳定。

  卫生署卫生防护中心提醒,为减低感染风险,市民在日常生活中应尽量与他人保持适当的社交距离。鉴于全球各地的疫情仍然非常严峻,各地个案数字不断上升,强烈呼吁避免所有非必要的外游计划。(完)

【编辑:刘欢】

港澳新闻精选: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