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香港特区政府推出“维护国家安全”网站

香港特区政府推出“维护国家安全”网站

2020年06月04日 20:05 来源:新华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新华社香港6月4日电 香港特区政府4日推出“维护国家安全”网站,以更好向市民普及涉港国安法,让市民全面了解立法的目的、意义等,促进香港社会繁荣稳定发展。

  网站主页面设置上,主要包括“新闻稿”“政府新闻网新闻片”“网志”“一图尽览”“短片”等模块。网站支持简体中文、繁体中文及英文。

  其中,“新闻稿”模块主要刊登关于涉港国安法的新闻动态;“网志”模块则登载香港特区政府政务司司长张建宗等多位司局长的网络日志。

【编辑:田博群】

港澳新闻精选: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