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香港海洋公园13日将重开 此前曾一度传出破产消息

香港海洋公园13日将重开 此前曾一度传出破产消息

2020年06月08日 14:53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视频:香港海洋公园13日重开 香港书展如期线下举行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8日电 据香港文汇网报道,8日,香港商务及经济发展局局长邱腾华会见记者时表示,海洋公园将在6月13日重开,届时会加强防疫及园内管理。

6月8日,香港特区政府商务及经济发展局局长邱腾华(右二)于记者会上公布,香港海洋公园将于本周六(6月13日)重开,而香港书展亦会于7月15日如期举行。
<a target='_blank' href='http://www.chinanews.com/'>中新社</a>记者 秦楼月 摄
6月8日,香港特区政府商务及经济发展局局长邱腾华(右二)于记者会上公布,香港海洋公园将于本周六(6月13日)重开,而香港书展亦会于7月15日如期举行。 中新社记者 秦楼月 摄

  邱腾华表示,海洋公园重开后,市民入园时不受8人“限聚令”限制,但园内要做好安全措施,对于园内所有重开的设施,均会与卫生署商讨采取严谨的防疫措施,包括限制入场人数、规定游人佩戴口罩等。

  邱腾华同时指出,另外一个主题公园迪士尼乐园亦会在短期内重开,具体日期有待迪士尼乐园公布。

  另据香港商报网报道,因新冠肺炎疫情影响,香港海洋公园自1月26日起关闭至今,在2月至4月期间已损失约100万客量,至5月时更一度传出或在6月破产永久关闭的消息。

【编辑:李骏】

港澳新闻精选: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