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溜了?!港媒:罗冠聪在香港国安法生效前已离港

溜了?!港媒:罗冠聪在香港国安法生效前已离港

2020年07月02日 16:38 来源:环球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溜了?!港媒:罗冠聪在港区国安法生效前已离港

  【环球网报道 记者 尹艳辉】据香港“星岛网”7月2日报道,有消息人士称,6月30日辞任“港独”组织“香港众志”的罗冠聪,在港区国安法生效前离开香港,但目前未知确切原因及身在何处。截至目前,罗冠聪及“香港众志”成员尚未回复外界的询问。

  6月30日下午,《中华人民共和国香港特别行政区维护国家安全法》(简称“港区国安法”)获十三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二十次会议表决全票通过。而当天一早,26岁的“香港众志”头目罗冠聪及黄之锋、周庭相继宣布退出“香港众志”。

  “星岛网”引述消息称,罗冠聪在港区国安法生效前离开香港。此外,报道还提到黄之锋及周庭,称他们因为有案在身,所以不能离港。

  事实上,去年8月,罗冠聪曾抛弃同伙,到美国深造。而在就学期间,他还挑唆别人罢学罢课上街示威。有网友说,是示威者的血肉为他的人生添光彩。

  今年3月底,罗冠聪在社交网站Instagram发文声称,“耶鲁留学生涯提早完结,日前已回港,将遥距(远程)完成余下课程。”有港媒曾在报道中批评称,“嘴上说不要,身体却诚实。”也有网民也揶揄道:“疫情当前,发现外国更衰”、“还好意思回香港?”

【编辑:张楷欣】

港澳新闻精选: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