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何鸿燊丧礼不收帛金 家属前往悼念神情哀伤

何鸿燊丧礼不收帛金 家属前往悼念神情哀伤

2020年07月08日 16:53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7月8日电 据香港商报网报道,5月26日,港澳知名爱国企业家何鸿燊在香港逝世,享年98岁。7月8日至10日,其家人将一连三日在香港殡仪馆举行丧礼。今日为私人悼念仪式,明日开放公众悼念,10日辞灵出殡,择吉安葬,稍后于澳门举行追思会。

“赌王”何鸿燊早前病逝,将于10日在香港殡仪馆举殡。(图:香港商报/记者 冯俊文
摄)
图:香港商报/记者 冯俊文 摄

  何鸿燊丧礼定于今日予亲属致祭,明日会供团体如慈善机构、员工、政商好友等公祭,公众人士亦可入灵堂向何鸿燊鞠躬致哀,10日举行大殓仪式。

  7日上午10时许,有多辆大货车抵达香港殡仪馆,工作人员开始搬运鲜花和物件到场,以布置灵堂之用,殡仪馆职员吩咐搬运工人将相关物件放好。现场所见,丧礼用的鲜花以白色为主,而殡仪馆的楼层指示牌显示,由地下至2楼的所有灵堂均留空。

  据了解,何家总共订下地下大堂、1楼及2楼,足以容纳近千人。

  至8日下午3时许,何鸿燊四房女儿何超盈和何超欣,与三房女儿何超莲等抵达香港殡仪馆,她们均身穿黑衣黑裤、戴口罩及身上戴孝,逗留约1小时离开,大家神情都很哀伤。

  何超盈和何超欣上车离开时向媒体挥手,何超莲亦未回应在场记者的提问,她仅称:“多谢关心,不方便讲。”然后乘车离开。

  此外,据了解何鸿燊丧礼列明不收帛金,若有帛金会转赠给东华三院及保良局等慈善机构。

【编辑:王诗尧】

港澳新闻精选: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