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香港“幻彩咏香江”推出国庆特别版 多座大厦楼顶烟花“绽放”

香港“幻彩咏香江”推出国庆特别版 多座大厦楼顶烟花“绽放”

2020年10月01日 23:50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社香港10月1日电 (记者 张晓曦)香港维多利亚港常设大型灯光音乐汇演“幻彩咏香江”1日晚推出国庆特别版,展示香港的独特魅力。烟花伴随着激光在多座大厦楼顶“绽放”,吸引众多市民驻足观赏。

  据香港旅游发展局介绍,本月1日至14日期间,“幻彩咏香江”特别版将于每晚8时上演,并加入展示国庆的元素,融入精心设计的图像,展示香港的活力、特色美食,以及体育盛事,为观众带来崭新视听体验。

  当晚8时,“幻彩咏香江”国庆特别版如约在维多利亚港上演。在音乐的伴奏下,烟花伴随着激光在海边的大厦楼顶绽放,部分大楼显示屏播出“庆国庆 贺中秋”的标语,为在场人士呈现出一场视听盛宴。

  曾经在2020年1月1日凌晨在尖沙咀海滨观看了加强版“幻彩咏香江”的香港市民刘女士说,此次国庆特别版更多增加了一些活泼的元素,体现出了香港特色,也烘托出了节日的快乐祥和氛围。

  当晚现场,尖沙咀海滨、星光大道一带有不少市民在悠闲地散步、合影留念等。虽然今年因新冠肺炎疫情取消了大型国庆烟花汇演,但仍有不少市民来到海边散步、吹海风,或者与伴侣、亲人或朋友合影留念。不少家长还带着孩子,手持荧光棒及各式各样的灯笼等欢度国庆与中秋佳节。

  市民张先生当晚带着一家老小到场观看国庆特别版“幻彩咏香江”,并表示因为疫情,此前已有一段时间不经常出门,现在香港疫情有所缓和,希望带着家人出来散散步,放松一下。

  据记者了解,9月30日晚,香港天文台曾发出黑色暴雨警告,不少市民都担心10月1日可能会出现恶劣天气。但是,1日当天,全港大部分地区未出现大雨,当晚的维多利亚港,多云中亦可见月光。(完)

【编辑:吉翔】

港澳新闻精选: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