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香港法官及司法人员本年度冻薪

香港法官及司法人员本年度冻薪

2020年10月21日 16:38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社香港10月21日电 香港特区政府发言人21日表示,行政长官会同行政会议决定冻结2020至2021年度法官及司法人员的薪酬,由今年4月1日起生效。

  由黄玉山担任主席的司法人员薪俸及服务条件常务委员会(司法人员薪常会)已完成年度司法人员薪酬检讨。司法人员薪常会以平衡的方法考虑了所有相关因素后,建议在2020至2021年度冻结法官及司法人员的薪酬。

  发言人说,司法人员薪常会制订有关薪酬调整建议时,考虑了一篮子因素,包括目前的经济环境、劳工市场情况、公务员在2020至2021年度冻薪、司法独立的原则,以及司法机构的立场。

  司法机构表示,不反对司法人员薪常会的建议。(完)

【编辑:白嘉懿】

港澳新闻精选: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