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环球时报》记者香港机场遇袭案续审 付国豪出庭作供

《环球时报》记者香港机场遇袭案续审 付国豪出庭作供

2020年10月21日 21:53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社香港10月21日电 (记者 张晓曦)内地《环球时报》记者付国豪去年8月在香港国际机场遭示威者袭击案,21日在香港特区区域法院续审。付国豪当日出庭作供,忆述遇袭场景,表示自己感到被羞辱,非常难过、焦虑,甚至有一点悲伤。

  2019年8月,大批示威者于香港国际机场非法集结,其中有人禁锢及恶意伤害付国豪。该案于10月20日在香港特区区域法院开审,案情指被告赖云龙、毕慧芬及何家乐涉嫌于2019年8月13日至14日在香港国际机场离境大堂G段与其他人参与暴动,并对付国豪身体加以严重伤害;另有一名被告黄逸豪涉嫌非法集结及非法禁锢。四名被告否认有关控罪,法院传召付国豪出庭作供。

  当日,控方完成开案陈词,并在法庭上播放付国豪在机场受袭的视频画面。在法官要求下,控辩双方共厘清多项审讯议题,包括去年案发日是否发生非法集结、非法集结是否演变为暴动及是否发生非法禁锢等。(完)

【编辑:刘丹忆】

港澳新闻精选: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