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港独”分子钟翰林涉煽动分裂国家等罪被捕 今日提讯

“港独”分子钟翰林涉煽动分裂国家等罪被捕 今日提讯

2020年10月29日 11:18 来源:环球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港独”分子钟翰林涉嫌煽动分裂国家等罪被捕,今到法院提讯

  【环球网报道 记者 尹艳辉】据香港“东网”10月29日报道,香港警方国家安全处已落案控告鼓吹“港独”的香港前“学生动源”召集人钟翰林多项罪名,不准保释,通宵在中区警署扣查。29日早,警方押送钟翰林到西九龙法院提讯。

  报道称,警方表示,一名19岁被捕男子已被暂控一项“分裂国家罪”、两项“处理已知道或相信为代表从可公诉罪行的得益的财产”(俗称洗黑钱),及一项“串谋发布煽动性刊物”。

  据了解,钟翰林是3个脸书专页的管理员,包括“学生动源”、“学生动源美国分部”及“创制独立党”,3个专页都曾发布煽动他人分裂国家的信息。

  10月27日,在外交部记者会上,有记者提问:《南华早报》援引匿名人士报道称,香港警方国安部门官员在美国驻港澳总领馆附近的咖啡店逮捕了活动人士Tony Chung,此人正准备寻求庇护。外交部对此有何评论?外交部发言人汪文斌表示,我不掌握你提到的情况。中国是法治国家,香港是法治社会。我们支持香港执法机构依法履职。

【编辑:朱延静】

港澳新闻精选: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