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香港警务处国家安全处开设“国安处举报热线”

香港警务处国家安全处开设“国安处举报热线”

2020年11月05日 11:20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社香港11月5日电 香港特区政府警务处5日发布消息称,为了便利市民提供与国家安全相关的资料或举报,警务处国家安全处11月5日开设“国安处举报热线”。

  消息指出,巿民可透过不同平台,包括微信、电话短讯及专设电邮,向警务处作出国家安全相关的非紧急举报。警方表示“国安处举报热线”是用作接收与国家安全相关的情报,包括资料、相片、录音或录像。热线不会接听任何来电,亦不设回覆。热线不适用于一般报案或其他非国家安全案件的举报。市民如需报案,请致电就近警署或999。

  香港警务处方面表示,警方不会透过此热线索取市民的个人资料。警方收集的资料会按照《个人资料(私隐)条例》严格处理,不会向第三方披露。(完)

【编辑:刘欢】

港澳新闻精选: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