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港媒:香港5少年遇查时有人反抗还企图抢配枪 3人被捕

港媒:香港5少年遇查时有人反抗还企图抢配枪 3人被捕

2020年12月21日 11:00 来源:环球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港媒:香港5名少年遇查时有人反抗还企图抢警员配枪,3人被捕

  【环球网报道 记者 尹艳辉】据香港“东网”“星岛网”12月21日消息,今日(21日)凌晨零时许,西九龙冲锋队警员在九龙城贾炳达道近打鼓岭道交界巡查时,发现5名少年聚集,警员上前截查,但他们没有理会,并沿城南道后巷方向逃走。其后,警员截获3人并将其拘捕,另外2人逃走。报道提及,在警察查问期间,一名少年还企图抢枪。

  报道称,21日凌晨,警员巡经贾炳达道47号附近时,截查5名在贾炳达道及打鼓岭道交界聚集、形迹可疑的少年,他们没有按指示停下,并沿城南道后巷方向逃走。

  警员追至附近一后巷时将其中3人截获,3人在被搜查期间,其中1人反抗并与警员发生纠缠,更企图抢夺警员配枪,但被多名警员合力制止及制服。

  经初步调查,欧姓少年(14岁)涉嫌企图抢劫及阻碍警务人员执行职务被捕,而罗姓 (13岁)及王姓 (14岁)少年涉嫌阻碍警务人员执行职务被捕。3人被带到警署扣查,案件交由九龙城警区刑事调查队跟进。警方正追缉2名少年归案。2名警员受伤,由救护车送院治疗。

  警方表示,警队有严谨的规定,确保人员适当使用及妥善保管配枪,而所有配备手枪的前线人员均需接受严格的训练。

【编辑:朱延静】

港澳新闻精选: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