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香港粉岭一石厂负责人遭砍多刀不治 警方列谋杀案调查

香港粉岭一石厂负责人遭砍多刀不治 警方列谋杀案调查

2020年12月22日 21:07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社香港12月22日电 (记者 王嘉程)22日,香港粉岭铭贤路和合石村一石厂负责人遭4名凶徒挥刀狂斩,送院后不治。警方接报后迅速赶到并封锁现场调查,已将案件暂列谋杀处理。

  警方介绍,本案死者为男性,姓彭,57岁,是和合石村村民。案发于当日中午11时45分许,一辆黑色私家车驶至石厂外,4名戴着黑色帽子、口罩,身着黑衣黑裤的凶徒手持牛肉刀冲入石厂,并向死者施袭,整个过程约10秒左右。其后,4名凶徒登上私家车离开。附近目击者立即报警,警方派出大批探员到场调查并将遭袭击者送至北区医院救治,惜其后于12时30分左右证实伤重不治。

  警方经初步调查,发现死者的头部、腰部及大腿有多处刀伤。死者本人及其店内财务并无损失。目前,案件暂被列为谋杀处理,警方称,暂相信是有预谋的犯案。案件现已交由新界北总区重案组调查。

  据悉,和合石坟场附近有逾20间石厂,主要提供包括承造碑石、坟墓、祖墓重修等服务。(完)

【编辑:黄钰涵】

港澳新闻精选: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