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香港海关检获约830万港元怀疑毒品

香港海关检获约830万港元怀疑毒品

2021年01月13日 20:43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社香港1月13日电 香港海关12日在荃湾和沙田检获两批怀疑毒品,包括约6公斤怀疑大麻花、约3.5公斤怀疑海洛因、约1.7公斤怀疑液态可卡因、约410克怀疑氯胺酮、约170克怀疑冰毒及约5克怀疑霹雳可卡因,估计市值共约830万港元。

  在12日的缉毒行动中,海关人员截查一名33岁男子,在其手持的胶袋内搜出两包怀疑大麻花,于是将他拘捕。其后海关人员押解该名被捕男子到区内一个住宅单位进行搜查,再发现一批怀疑大麻花和怀疑海洛因,以及一批毒品包装工具。

  此外,海关12日亦就一宗较早前破获的危险药物案件作跟进调查,于西区拘捕一名22岁怀疑涉案男子,并押解他到沙田一个住宅单位,于单位内检获一批怀疑毒品,包括液态可卡因、氯胺酮、冰毒和霹雳可卡因,以及一批毒品包装工具。

  海关表示,两宗案件仍在调查中。(完)

【编辑:姜雨薇】

港澳新闻精选: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