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香港反非法劳工行动拘27人

香港反非法劳工行动拘27人

2021年04月16日 19:41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社香港4月16日电 香港特区政府入境事务处(入境处)12日至15日一连四日在全港各区展开一连串反非法劳工行动,拘捕17名怀疑非法劳工及10名涉嫌聘用非法劳工的人士。

  据入境处通报,在“曙光行动”及“汇力行动”中,入境处特遣队人员搜查了35个目标地点,包括商业大厦、地盘、工场、按摩店、回收场、住宅大厦、餐厅、店铺、发廊及货仓,共拘捕10名怀疑非法劳工及6名涉嫌聘用非法劳工的雇主。被捕的怀疑非法劳工有人持有不允许雇佣工作的担保书(俗称“行街纸”),亦有人涉嫌管有及行使怀疑伪造身份证、涉嫌管有及行使他人身份证等。

  此外,在“冠军行动”及“权能者行动”中,执法人员于机场货运站、新界南区及西区搜查了136个目标地点,包括货物起卸区、按摩店、办公室、公园及货仓,共拘捕7名怀疑非法劳工及4名涉嫌聘用非法劳工的雇主。(完)

【编辑:刘丹忆】

港澳新闻精选: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