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香港新增3人确诊 大埔“封区”强检未发现病例

香港新增3人确诊 大埔“封区”强检未发现病例

2021年06月28日 18:52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抗击新冠肺炎)香港新增3人确诊 大埔“封区”强检未发现病例

  中新社香港6月28日电 香港特区政府卫生署卫生防护中心28日通报,香港新增3宗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均为输入病例。就27日新增的1宗本地相关病例,特区政府对该病人居住的大埔中心第10座进行“封区”强制检测,但未发现新的确诊病例。

  新增的3宗确诊病例,涉及1男2女,年龄介乎19岁至47岁,他们分别从英国、印尼、纳米比亚抵港,全部有病征。至今香港确诊病例累计增至11920宗。

  27日新增的本地相关病例,涉及一名24岁的女子,她是早前确诊、在香港国际机场任地勤男子的同事,经化验证实她带有变种病毒株。因此,香港特区政府27日对该女病人所居住的大埔中心第10座进行“封区”强制检测,有关行动在28日早晨已完成。

  特区政府随后公布,行动中约390名居民接受检测,当中没有发现确诊病例。

  28日,香港医院管理局公布,截至上午9时,过去24小时有一名确诊病人出院,至今共有11626名确诊或疑似病人康复出院。现时共有47名确诊病人留医,其中1人情况危殆,1人情况严重,其余45人情况稳定。(完)

【编辑:黄钰涵】

港澳新闻精选: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