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港青歌手十年激发“声之动力” 唱响香港好声音

港青歌手十年激发“声之动力” 唱响香港好声音

2021年07月25日 12:47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港青歌手十年激发“声之动力”唱响香港好声音
    比赛中的歌手。 香港声之动力供图

  中新网香港7月25日电 (记者 索有为)香港“声之动力网上直播歌唱比赛”7月24日晚落幕,比赛共吸引了超过200名香港青年歌手参加,18名参赛者进入决赛,当晚选出冠、亚、季军、优异奖和之前网络投票选出的声级人气歌手奖。

  比赛由香港声之动力艺术协会(下称“声之动力”)主办,著名音乐人林慕德、方树梁,资深唱作人曹朗等担任评判。

比赛中的歌手。 香港声之动力供图
比赛中的歌手。 香港声之动力供图

  声之动力首席会长阎伟宁表示,举办比赛的目的是希望让年青人通过网上有一个发挥及表演的平台。近年网上直播大受欢迎,比赛创造了一个很好的交流机会,实现踏上不同舞台的机会,累积经验,成就自己的理想,唱出香港好声音。

声之动力首席会长阎伟宁为获奖者颁奖 香港声之动力供图
声之动力首席会长阎伟宁为获奖者颁奖 香港声之动力供图

  据阎伟宁介绍,今年是声之动力成立10周年。10年来,声之动力的青年歌手除参加各类型表演外,积极参与社会各界举办的义工服务,鼓励喜欢音乐的青年人参与公益慈善活动,以表演及娱乐形式带出做义工的乐趣,同时关注社会问题,促进青年教育事业,培养青年对社会的承担意识。声之动力曾参与红磡香港体育馆庆回归汇演,并多次到内地交流及演出,最近更在各种场合支持完善香港选举制度。7月3日,声之动力在香港举办“贺七一·庆回归声动亚洲演唱会”,40名歌手为中共百年华诞和香港回归祖国24周年唱响香港好声音。(完)

【编辑:甘甜】

港澳新闻精选: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