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乱港毒瘤“香港教育专业人员协会”宣布解散

乱港毒瘤“香港教育专业人员协会”宣布解散

2021年08月10日 20:11 来源:新华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新华社香港8月10日电 长期从事反中乱港活动的“香港教育专业人员协会”(简称“教协”)10日宣布解散,并即时停止招收新会员和续会安排。

  “教协”长年以教师组织名义煽动暴力、宣扬“港独”。针对“教协”反中乱港活动,香港各界多次提出批评,指出香港教育要正本清源,必须铲除“教协”这一乱港毒瘤。香港特区政府教育局7月31日宣布,全面终止与“教协”的工作关系。

【编辑:郭梦媛】

港澳新闻精选: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