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国务院港澳办副主任黄柳权:中央政府对港三条基本政策不会变

国务院港澳办副主任黄柳权:中央政府对港三条基本政策不会变

2021年08月25日 07:52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香港中国企业协会及香港贸易发展局举办的“拥抱‘十四五’融入‘双循环’高峰论坛”8月24日在香港湾仔会展中心举行。

  国务院港澳办副主任黄柳权在论坛致辞时称,中央对港的三项基本政策不会变。他表示,虽然当前经济全球化逆转,保护主义上升,但中国改革开放的决心从来没有动摇,开放大门只会越来越大,强调香港的地位特殊和独特,贡献重大,发挥的作用不可替代,希望香港工商界人士坚定未来发展的信心,抓住香港发展机遇。(总台记者 周伟琪 金东 朱丹 刘志敏 吴怡然 赵龙 冯良辰 李志强 王瀛)

【编辑:李玉素】

港澳新闻精选: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