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香港打疫苗送千万住宅抽奖结果出炉

香港打疫苗送千万住宅抽奖结果出炉

2021年09月08日 16:25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社香港9月8日电 (记者 王嘉程)由香港地产商赞助的第一轮打新冠疫苗抽奖活动结果于8日出炉。主办方当日即场抽出21名得奖者,包括1名价值千万住宅得奖者,及20位获得每份价值10万元(港币,下同)的奖品获得者。

  香港信和集团旗下黄廷方慈善基金与华人置业集团早前宣布共同捐出观塘凯汇一套价值1080万元、449平方英尺的全新住宅,以抽奖形式赠予已接种新冠疫苗的香港永久居民。另外,主办方还送出20份每份价值10万元的预付卡签账额或信用卡免费签账额,赠予已接种疫苗的持有效香港居民身份证的香港居民,包括永久居民及非永久居民。

  黄廷方慈善基金董事黄永光表示,首轮抽奖有超过250万人登记。香港疫苗接种有良好进展,有赖特区政府的积极推动以及社会各界同心协力,希望可以延续气势。如果接种人数在9月底前达到500万,主办方将会在第二轮抽奖送出第二个住宅单位。

  据了解,第二轮抽奖活动中,黄廷方慈善基金将捐出20份奖学金,每份为价值20万元的预付卡签账额或信用卡免费签账额,透过抽奖活动送予12岁或以上及18岁以下已接种疫苗的香港居民。此外,若于2021年9月30日或之前,全港有500万或以上人口已接种至少一剂新冠疫苗,黄廷方慈善基金与华人置业集团将送出另一个价值约1200万元的凯汇一房住宅单位作终极大奖。(完)

【编辑:朱延静】

港澳新闻精选: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