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首届“世界航商大会”将于10月在港举行

首届“世界航商大会”将于10月在港举行

2021年09月30日 15:26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首届“世界航商大会”将于10月在港举行
    招商轮船智能VLCC“新海辽”轮。 招商局供图

  中新网香港9月30日电 由招商局集团牵头创办并携手波罗的海国际航运公会(BIMCO)、国际航运公会(ICS)、香港船东会(HKSOA)共同主办的首届“世界航商大会”将于10月20日在香港举行。

  据介绍,本届大会以“互利共生、连接未来”为主题,旨在促进行业上下游进一步密切联系,主动求新求变,锚定解决方案,共同探索全新业态。在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下积极推动航运产业链的转型升级,让传统行业焕发新的生机与活力。大会将邀请全球嘉宾和行业精英,围绕构建新时代全球和谐航运生态圈、科技创新驱动行业转型升级、航运业“减碳”路径和技术选择等重点热点进行深入探讨和交流。会议还将创新设立航商直播间环节,聚焦市场分析及走势预测、保险、理赔与仲裁、公约法规与履约安排、海事服务与物资供应等八大主题交流板块。

  主办方表示,本届大会有四大特色,包括突出从稳链优链的角度研讨谋划产业升级;突出从行业热点难点出发探讨解决方案;突出数字化科技构建国际会议新模式;及突出对会议成果的跟踪反馈和落实推进。

  是次大会由香港中国企业协会、香港航运界联谊会协办,招商局能源运输股份有限公司承办。(完)

【编辑:王诗尧】

港澳新闻精选: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