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名内地男子来香港当男妓 被假扮嫖客警员擒获——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5名内地男子来香港当男妓 被假扮嫖客警员擒获
2009年07月16日 14:2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7月16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5名内地青年持双持证来香港后当男妓,日前被假扮嫖客“放蛇”(卧底)的男警员拘捕。5人15日各承认一项违反逗留条件罪名,被判囚2个月。

  5名被告依次为胡飞来、蒋文正、杨尹华、何秘生和喻小生(年龄介乎23至33岁),报称任职理发师、小贩、保安员和导游等。他们的身形可谓“燕瘦环肥”兼备,胡十分健硕、蒋外表斯文、第3及4被告则分别穿上粉红和白色的牛仔裤,其中第4被告配上荧光粉红背心,非常“抢眼”。

  被告求情时,均称为钱才犯案,但原因不尽相同,有父母欠债、母亲年事已高和为胞妹筹措大学学费。代表律师指次被告患病,裁判官立刻查问所患是什么时,代表他的女律师仅轻声表示是性病。

  案情指出,两名警员于本月13日下午,假扮嫖客到铜锣湾怡和街一个单位“放蛇”,一名叫“Michael”的男子负责接待,并介绍5名被告,指他们可以提供性服务,每2小时1000元。警员挑选首、次被告分别走入一间房内,在外埋伏的警员立即到场将众被告拘捕,发现他们均持双程证来港当男妓。

【编辑:刘羡
    ----- 港澳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