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股升36点 行高位整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港股升36点 行高位整固
2010年04月16日 01:3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香港4月15日电(记者 周志彬)香港股市15日先升后回,大市高开143点后,最多升216点,其后升幅逐步收窄,收报22157点,升36点,成交708亿元(港币,下同)。国企指数收报12813点,跌28点。

  蓝筹股个别发展,汇控升超过2%,收报84.3元;中移动靠稳,收报80.65元,升0.6元。

  资源股有追捧,油价上升,带动中海油升3%,是升幅最大的蓝筹股,中国铝业升超过2%。

  内地首季经济增长高于预期,通胀压力略为纾缓,不过,内房股仍然有沽压,富力地产跌超过3%;中国海外跌超过1%。

  中资金融及保险股普遍下跌,财险去年纯利急升15倍,但被大行唱淡,股价跌超过4%,遭社保基金减持的工行偏软,收报6.17元。

  香港金利丰证券研究部董事黄德几表示,恒指已经到达早前量度升幅目标22300,本周开始出现阻力,汇控及中移动带动整体大市气氛。短期内地股指期货推出,人民币一次升值机会不大,舒缓市场对加息疑虑。虽然美股续创20个月新高,业绩亦相当理想,但港股仍然缺乏明显刺激方向。

  黄德几指出,农行上市在即,社保可能需要调整投资组合,故接二连三减持内银,虽然构成心理上压力,但相信影响短暂,内银只是大涨小回。恒指可望在汇控及中移动支撑下,在高位进行整固,目前10天移动线21800点成为第一个支持。(完)

    ----- 港澳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