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岛区全天有4项庆国庆活动 料逾2万人参与(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港岛区全天有4项庆国庆活动 料逾2万人参与(图)
2009年09月27日 09:2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九月二十六日晚,香港维多利亚公园里大红灯笼高高挂,贺国庆迎中秋普天同庆的欢乐气氛十分浓烈。 中新社发 郑祚声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9月27日电 据香港《星岛日报》报道,港岛区27日会有4项庆祝国庆活动,有关单位预计会有2万多人参与,多条路段在27日凌晨4时至晚上7时会分阶段封闭,27日会有79条巴士线及15条专线小巴需改道。香港运输署早前预计,铜锣湾一带会特别拥挤,呼吁市民勿驾车往港岛北。

  27日早上会有公益金的国庆千万行筹款活动,东区走廊介乎太古城至维园的一段东行线,由凌晨4时起封闭,直至中午12时。

  中西区区议会举行国庆武术大汇演,卑路乍街与附近一段皇后大道西,早上10时起分阶段封路。下午4时,各界庆典委员会举办国庆巡游,由维园到湾仔修顿球场,有关单位在3时45分开始在高士威道、怡和街及轩尼诗道西行线封闭,直到人潮散去为止。

  27日共有79条巴士线及15条专线小巴需改道,2条巴士线停驶,而铜锣湾骆克道、百德新街,记利佐治街,以至湾仔、北角和鲗鱼涌一带的交通将最为拥挤。

    ----- 港澳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