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府官员称香港迪斯尼乐园扩建工程于年底开工——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港府官员称香港迪斯尼乐园扩建工程于年底开工
2009年11月05日 15:1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1月5日电 据香港中通社报道,香港商务及经济发展局局长刘吴惠兰五日表示,香港迪斯尼乐园扩建工程将于年底动工,预料两、三年后新设施可逐步对外开放。

  上海“迎娶”“米老鼠”的消息四日获证实。香港迪斯尼方面迅即表示,香港迪斯尼正专注落实扩建计划,希望能够尽快展开工程。

  刘吴惠兰表示,香港的迪斯尼乐园会尽快扩建,年底动工。预料两、三年后新设施可逐步开放。她指出,香港迪斯尼要把握时机,尽快给市民享用新设施。

  香港旅发局主席田北俊同日表示,香港迪斯尼将于二零一四年完成扩建,相信有助增加客源。香港会以多元化旅游作为招徕,吸引内地旅客到访。

  按照扩建计划,香港迪斯尼乐园的主题园区将由目前的四个增至七个,乐园预计五年内分阶段完成,估计扩建成本约三十六亿三千万港元。

  美国迪斯尼公司早前的声明显示,上海迪斯尼主题乐园将会包括一个“奇妙王国”主题乐园,并会加入迎合上海市场的元素,预计项目耗资逾二百四十亿元人民币,预计二零一四年落成。

    ----- 港澳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